close
 

人生中沒買過非皮的手錶。 

其實這錶對我來說還重了,覺得自己手細,適合秀氣的皮錶。 不過J12白色的錶帶,讓我覺得好像也可以秀氣的很帥。 

還記得剛工作那年,薪水還只能勉強養活自己的時候。 看到同單位的姐姐戴了男友送的,剛出的全白的J12,目光馬上就被吸引過去,回家馬上 上網查了價錢,誤以為自己也買得起。 結果被價格嚇到~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XD 

工作10年後的今天,我靠著自己的薪水買下了這隻手錶~

對我來說,不僅僅是支錶,也是我對年輕時自己的感謝。 

謝謝妳這麼努力,終究用自己的能力觸碰到了那些曾經以為遙不可及。 精品對我來說,不是炫耀。而是那些年輕時候,我以爲自己無法擁有的東西,是我對辛苦的自己,頒發的獎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