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要寫的時候

寶寶已經在我手上一個月又十天了


想想不管是懷孕的過程亦或是生產

更甚至是現在親餵的日子

我都很順利的度過了


小艾瑪是天使寶寶

除了孕後期難免因為多出來的重量 而呼吸困難跟骨盆疼痛

Overdue兩天的小艾瑪 一出來就比別的寶寶成熟

身體很健康 親餵很成功 沒有咬傷媽咪 也完全沒有溢奶的問題


催生那天 媽媽我也是高高興興的 打了無痛在醫院翹腳吃著冰棒

等到有感覺的時候 推了五下 不到二十分鐘就生出來了

非常感謝 Kaiser Santa Clara 專業的生產團隊

之後有空再來打一篇美國加州生產文


滿月後的日子

我租了一台搖籃 Snoo 

寶寶就安安穩穩地從八點睡到早上五點

當然中間三點也是要起來喝個奶 畢竟是新生兒

但是爸爸媽媽都有睡飽 小艾瑪根本來報恩的

除了有時候看到爸爸還是要哭哭找媽媽

但是通常媽媽抱就不哭了 所以算是很好處理的小孩


最近想要訓練寶寶的規律作息

只是照表操課的我們比較累 常常很想半途而廢 XD


今天餵奶時 抱著小艾瑪

跟她說 媽媽愛妳 謝謝妳來當我的寶貝

她竟然對我笑了~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