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條項鍊是跟老公剛交往時送的

最近又是生日又是情人節

我跟老公說 你給我換條項鍊好不好~

通常我想要的東西都自己先買好了

但項鍊對我來說是天天能戴在身上的

想要是老公送的有紀念性的

碰巧還能當我的push gift 


想要能百搭 還不需要照顧的單鑽項鍊

後來挑了這條C de Cartier

鑽台是縷空設計的

我這條是30分 G/ VVS1 戴在身上不大 就是鎖骨鍊

它當天也有大一點60分的 更顯眼

但我怕之後抱小孩不方便

另外就是結婚時的項鍊夠大了 我還真少戴

真有重要場合時 也不是戴鎖骨鍊出來了😉

小小的其實很精緻

如果過幾天還是反悔想要更大的

卡地亞30天內僅試戴是可以退換貨的~

看到紅盒子 心情就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