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健康輕盈的身體 而老公每天都在幫我倒數 

已經忘記可以放肆重訓瑜伽是什麼感覺

已經忘記起床時恥骨不痛是什麼感覺

已經忘記可以大口吃飽而不溢胃酸是什麼感覺

已經忘記爬樓梯不喘是什麼感覺

還有身體好重 我的腳底板大概有生以來第一次承受這麼重的重量 

所以光是洗個澡就好痛

 

我每天晚上洗完澡都在大喊

到底還要多久~~~~ 我才可以晚上是舒適的睡著

老公其實很體貼 我在做事的時候他就會馬上接手

我稍微哀號一聲 他就會馬上跳起來說怎麼了

想吃什麼也會在美國這窮鄉僻壤馬上自己煮出來

 

可是我還是被懷孕這件事折磨得不成人形

覺得身體好累好累

 

每天早上八點起床 上班吃早餐

然後十一點煮午餐 吃完之後就覺得肚子好脹 需要平躺

平躺之後就睡著 一直到下午 肚子有點餓了需要吃點心

吃了點心之後又覺得太飽 需要平躺

躺到老公下班回來煮晚餐 吃完晚餐又覺得太飽 需要平躺

一天就結束了

 

 

孕婦的日子好杯桑

昨天老公說 是不是覺得當胖子好辛苦 XDD

 

上個月面試了一個好工作

還在等消息 等得我好心急~~~~ 卻又要假裝雲淡風輕

之前面試的經驗告訴我 

只要確定有努力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所以我才能遇到前老闆)

 

老公一直說  誰要找懷孕六個月的孕婦來上班

根本就是找一年後才能出現的員工欸

想想也是 如果這老闆要我去 我真的會死心塌地!

 

 

同時覺得女性的確在職場上很辛苦

在想要往上爬的時候受到生子的拘束

在想要往上衝的時候 想到家裡嗷嗷待哺的小鬼

在想要不顧一切的時候 想到也許會錯過的家庭點滴

為什麼男生都不用煩惱這種取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日記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