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要來做個筆記 以防哪天忘記了也找不到

其實我有一個小本本 記錄著MBA畢業後一路走來找工作所做的事前功課 跟面試的問題以及回答

想說之後如果要面試相同的職位 至少自我介紹 或是一些內容不需要再另外整理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面試官問完所有他要問你的問題之後 就會反問你有沒有什麼問題

這個時候沒有問題也要擠出一堆問題

那通常我問的問題會是下列:

 

1) What's the job do? What's the job scope?

2) What's the expectation for this role?

3) Which function team you normally work with?

4) What's gonna to be challenges? (if I get this job)

5) How do you like to work in this team and under this manager?

6) Does this role required night-call or business travel?

7) How do you see the next step of this job role?

 

 

大概就是這樣

有一些其實在面試途中就被回答了

我就會重複一下我聽到的 這樣他們會花一點時間解釋得更深入 

 

有一種說法是

當對方說的話比你多的時候 其實會更容易對你有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