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是待在英國的最後一個月了

有件事情該做可是沒做

 

年紀越是增長

卻越懶得回顧自己的日子

臉書跟insta有點像是速食 圖片一發 

部落格就像法式料理 要好好斟酌文字 不能只有圖片

有時候速食很方便 看圖很快 一下就想起來當天發生什麼事

可是部落格卻能提醒當下的心情跟點滴

總覺得應該要再回歸部落格 畢竟臉書跟insta完全能讓未來的雇主搜尋到你這個人

即便沒做什麼壞事 也覺得有半份虛假 太多時候都是刻意營造出來的結果 (我好像也沒有要營造什麼 反正都是在玩的照片)

 

-----------

 

Anyways,

去年來到英國的這個時候 布里斯托的熱氣球節還沒找到人陪我去玩

而今年 我們終於出發了

(傳完第一張照片我終於想起來我為什麼沒有熱忱寫部落格了 這傳照片的方式也太慢太麻煩了吧)

熱氣球節

顧名思義就是去看熱氣球

不過英國夏天到處都有funfair 大概就是移動遊樂園的概念

所以 當我們得知熱氣球要九點才開始點火

我們就決定要去玩一些飛來飛去的東西 其實巴斯也有這個東西 就在我每天走路會經過的victoria park 裡面

只是Bristol的實在太大了 大的太誇張 看起來也好刺激 我們幾個平均年齡超過30也去玩

然後玩到自己頭昏腦脹 我玩碰碰車還撞到頭 一度以為自己腦震盪

 

等到九點半 氣球終於開始了

英國天氣也果然等太陽下山後就開始冷吱吱

我看有些英國人好聰明都帶毯子來蓋

可是我們是漂泊的留學生

只好一直抖抖抖抖抖抖  但是看到氣球的當下還是有高興 而且他最後會有煙火

我們的敗筆是 我的旅伴實在太擔心我們回不去巴斯 得搭計程車 所以氣球看了五分鐘之後 我們就好像在烙跑一樣的走了

走到一半看到煙火的灰燼 淡淡的悲傷

IMG_3613.jpg

然後這天的晚上剛好有個很亮的流星雨 是好發期peak

我一回去家裡 房東朋友就約我一起去後院看流星雨

我第一次看到流星(應該是吧)一個晚上看了五顆

不過我都來不及許願 因為我還在讚嘆它就消失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盯著天空看 看久了眼睛都花 本來沒有在閃的星星都開始會閃

好好笑

 

可是台北看不到這麼美的星空

想念英國的事情又加一筆

 

附註:

bristol 熱氣球節 2016.8.11-8.15

出火車站後直走就看到接駁巴士 學生票來回一人3鎊 成人一人5鎊

可以先到市中心下車晃晃 再重新排隊上車去會場

然後布里斯托市中心有一個mall的對面(完全忘記名字)

有一間賣珍珠奶茶 是我在英國喝到最好喝的珍奶了~

他也有賣台灣麵 聞起來之香 整個激發食慾

但是因為...... 珍奶+麵要六鎊 我寧願多買一杯珍奶也不要吃麵 哈哈

一杯台幣120的珍奶 (之前要150 因為匯率掉成41塊了 有賺到)在英國還是感覺跟天仁茗茶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