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準備申請學校到確定有學校 一直到前幾天連獎學金都下來了

才真正覺得自己要出發了

只是一轉眼 距離出發去英國剩下一天的時間了

可是我今天才剛從高雄義大 員工旅遊回來 到現在行李也還沒收好

 

必須老實說 在課程開始前插了一個波羅的海12天 郵輪之旅

整個讓我收行李難度大增

我無法分辨什麼東西我要帶去郵輪上什麼東西我要帶去學校  尤其是衣服!

 

現在是英國的夏天 可是只有11-20度

這範圍也太大了吧 而且白天一下雨就會降到11度 有事嗎~~~

英國的天氣跟女人心一樣多變  我到底要穿什麼啊~~~~~

 

另外 剛剛跟已經在上pre course的同學聊天

他說課程超硬的 更不要說之後MBA開學的日子  光上語言課就覺得時間不夠用

連週間都沒有辦法去市區玩樂

 

但是!我的行李啊 還處於一個大爆炸的狀態完全無法收拾

只好開始採取自暴自棄方式

 

穿得醜就穿得醜吧 穿錯也就穿錯吧

大不了就像上次去美國那趟

反正外套穿起來都長得一樣

 

 

每件事情都讓我焦慮~~~~~~

出發清單寫了一遍又一遍

就怕東西帶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