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很想講講獎學金申請的tips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好寫的 而且距離要出發只剩下五天了 omg

 

總之 本來我以為我只能申請international student 獎學金 £3000

為了這個申請我還請了知名的ielt's king 花了台幣三千元請他幫我潤飾

結果竟然沒拿到~~~~ 就在我耿耿於懷跟室友說我好想要上台領獎時

忽然想到MBA學生其實有自己另外的獎學金!差點就忘了

 

跟admission確定完之後就馬上寄出我的application form

一個月後收到下面訊息~~~

我的宿舍費回到我手上了啊!!!! brilliant!!!

 

 

螢幕快照 2015-07-23 12.15.46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