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老闆提出七月要離職的事 心裡整個都舒服了起來

每天都在數六月的到來

 

其實有點不捨得hp的一切

但是上班到最後實在是太容易怠惰了

離開也是一件好事

 

八月就要出發去英國

在那之前我們打算大玩特玩

 

訂了五月去韓國跟馬祖

六月帶媽媽去京都

七月婆婆帶我去美東

 

然後就要開始未知的MBA生涯了

老公說他現在整個心靈寄託都在我身上

能不能去住歐洲都看我了 哈哈

 

那天才在說 其實一路走來都是照著我的計畫走的

一半運氣 一半靠人際

 

國中時跟媽媽去淡水一趟 就說好喜歡淡水想要住在那裡

大學就住了四年

 

第一趟上台北準備唸大學 經過敦化南路覺得路邊的樹好美

現在我的新家庭就在這裡 只是沒有每天下去看看樹

 

小時候最想嫁的是英國人 嚮往英國的生活

今年竟然就要出發了

 

所以我們偷偷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以後能夠定居在西雅圖

 

也許幾年也許幾十年

總有一天就會成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