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間學校面試邀請在我接受bath的offer之後

而且我已經無心面試了 還在車上隨隨便便接了電話亂回答一通

是我有史以來 回答得最鳥的面試

 

結果 今天竟然拿到了conditional offer

還真的是100%達陣率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考gmat 啊啊啊

 

至於問題是什麼咧

大概就是 在公司的職務介紹

遇到有問題的工作夥伴要怎麼處理

還有對於學校會有什麼貢獻

 

 

看來要買大束花去還給四面佛了啊!!!!

完全達陣 出乎我意料之外

 

之後能順利畢業找到工作最重要了

於是我馬上報名了三月的會計全修班

也跟jim說好我要留職停薪去上學囉!!!

 

現在完全處於一種不想上班的想法哇哈哈哈

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