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歷經兩個學校的Interview

Lancaster and Bath

等下再來寫另一間學校的, 這間就說說Lancaster好了

 

 

當初Lancaster就一直是我候補名單

一個是因為學校真的太偏遠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當初接觸的校友 真的太詭異

詭異到我深深覺得念這間學校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當天面試內容不外乎就是

Why MBA

Why Lancaster

What's your expectation that LBS can gives you

How your peers describe you

Why you think you are the right fit

What's your plan after graduated from MBA

What's your strength and weakness

 

不過比較特別的就是

他知道我是HP employee 就有問我

How do you think of HP's market strategy

我的回答就是我覺得HP不夠創新 所以失去很多Market opportunity

but we try to improve and seperated our company as two

A smaller company is more easier to do inovation than a bigger one.

 

他就點點頭

然後講到以後想要成為的人 然後覺得自己為什麼可以

這又連回我的strength了

 

當他問我any questions 時

我的做法永遠都是先提出我覺得學校好的地方 (why this school)

但是我也有聽說這間學校很偏遠 所以HR很少去做 recruiting

教授回答的是他們已經試著improve and this already fixed.

They set up an support team in L.D

 

然後我隔天就收到offer

GAMT需要600+ 或是寫一篇Pre MBA essay (2000 words)

另外他們還給我high potential schloarship 8000 pounds

 

 

不過這間學校實在不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