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年沒做卡片了,

除了一直做給青蛙之外,也已經有點變不出新花招了。

 

只是老薛生日,一直不希望我花錢,連出去慶祝吃飯活動的錢一概都他包了 (搞得好像我生日)

還好我在生日前一天認真的做了卡片。

 

 

初步完成的樣子:

老薛卡片33     

 

內容加工:

IMG_9635[1]

 

 

最後成品:

IMG_9637[1]

 

 

我覺得做完這個我大概真的江郎才盡了

做起來其實很簡單 打開又很有驚喜感

老薛這個老頭子 可能沒看過這樣的東西 一直說好厲害 這東西怎麼弄出來的 (驕傲)

 

然後我花了五百元買了紙呀緞帶阿還有一堆貼紙

大概只用掉一半

然後紙只用到一小角

 

我把我的盒子高估的太大了 = =

看來明年只好一直不斷的做盒子了

 

題外話:

那天跟青蛙在肥波用不可思議的低價買到一雙踝靴

超好看然後老薛超愛的

可是不常穿跟鞋 搞得我腳超痛的 (媽媽說正常)

 

我說 要穿跟鞋可能得買jimmy choo 或是 roger vivier了

老薛馬上說: 沒問題! 你穿我就買  (是有多想看我穿高跟鞋)

  

IMG_9661[1]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