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你這隻笨貓咪!



三更半夜把房間弄的像沙灘一樣,
貓砂是給你上廁所用的不是給你玩的。



誇張的是,
竟然開始吃了起來,
整個嘴巴都沙沙的!



就算不喜歡新貓砂也不用這樣報復我吧!


害我七早八早起床竟然是為了去山下扛一包木屑砂回來。






陳瑪莎你這個臭小孩,
明明說好要一起報檢定的,
現在竟然給我搞要出國這招。


謝釀他們都報好了我要怎麼辦阿!




還有你妳你妳,
我的老天爺。



才過一個晚上怎麼世界都不一樣。





什麼都不再是什麼了。


現在最棘手的還是那一片沙灘,
然後罪魁禍首在床上呼呼大睡。



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