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現在的事,
而用文字能灌醉誰,聽起來也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現在就像宿醉後的頭疼般暈眩,且讓人窒息。




每一個小細節都要細細琢磨,
儘管如此我還是輕易碎了誰的心。












我失去了某種能力,

而那讓我不經意的踏進孤獨。








我不喜歡那樣刻意尋找某個美麗的角落,
只為了完成一個報告。


那該是在某種機緣下邂逅的,
陽光也不可能每天都正好在那個角度。





三月二十九,是什麼鬼日子。


這樣九份平溪宜蘭的照片都用不上,
我討厭這份報告。







也討厭自己的聒噪。








或許我少說一點話,
少把自己的一些心事曝曬在光亮處,
就能多避免一些爭端,我的世界就可以很平靜。


真的,我是這麼想的。




每當這個時候,就讓我覺得窒息,
我無法呼吸。













所有你看到我鍵入的文字,都不是真實的,
卻也不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