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西門町的六號出口,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這也是一部好片,
非常完整的在西門町取景,
看到的每一個景像,我都有去過。

包括投籃的機器,
拍貼店,天橋上的椅子,
還有手扶梯,
電影街跟誠品116。


對我來說都是在熟悉不過的地方,
也是十八歲。


不過我沒他們那麼瘋狂,
所以覺得很羨慕,至少是青春。











看完六號出口,
我的心還沉浸在尋找出口的路上,
可是卻又被黑特版的校園霸凌事件打亂了。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血腥暴力,
而鄉民的態度也越來越不可取。


我想事情人人都會關心,
但是索取影片的人,想看被打的女生全裸,
比想瞭解事情狀況的人還多。


精蟲上腦是不會去抓片看一看就好,
現在的人越來越沒有同理心!


求檔跟求苦主無名的人一樣多,
超瞎!













如果人生就是要一直向前跑,
那我甚麼時候才能找到我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