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好多新地方


樵夫好好吃噢
烤布蕾是牛奶糖口味

紅樓那裏真的很漂亮
是我愛的木造電線杆跟紅磚頭


是新角落




灰褲跟灰裙人家好喜歡

可是要殺價內搭褲殺不成
我好挫敗




我要賺大錢了賺大錢
喔耶

其實只有小小一點點
可是能把書錢賺回來就好 萬歲

:)




想買的東西有很多

每一個都覺得很需要


allstar 破爛爛也想買新的
手錶好像也很需要
冬天到了又想要靴子跟圍巾

不過我很乖

我盡量不讓慾望鋪滿眼前地板



什麼都得慢慢來

慢   慢   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