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那片青草地

我想要變成小白兔在那上面跳舞





因為要找動物園團員們的旅行住宿點
讓我心一整個癢癢




九份的雲在山房(請按)

根本就是神仙在住的地方
如果不是單價太高我真的好想去



宜蘭的布什克旅人小行館(按這)

牆上滿滿的cd 滿滿的書
我真的好喜歡




重點是 這兩間的浴室都好漂亮
唉 我根本就是想要去住浴室阿

住宿點比其他的觀光景點更吸引我

我果然是怪小孩
從小就看得出來

全家出遊 我只要一在車上睜開眼
第一句問我爸的不是到家沒
而是 【把拔 我們到飯店了噢?】





這些好房間
讓我好想去旅行


我想在那裏懶洋洋的
想在那裏聽音樂 看喜歡的書
想在那裏睡到中午 然後悠閒的出走

我想在那裏
一邊走路 一邊大聲唱

一 起 去 旅 行







一起去旅行   魏如萱

溫暖的陽光好亮 照著公園一朵朵鮮花 
 大樹的身體好壯 小鳥們都搶著曬太陽

藍天的白雲好白 襯著彩虹一條條燦爛
 少女的洋裝隨風擺 男孩打赤腳散步在
 教堂前噴水池 談戀愛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熱情一起帶去
 涼涼微風 輕輕吹起
 我和秋天騎單車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帶去
 大聲唱歌 大口呼吸

其實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